2015.06.07  喬喬的第一天

凌晨十二點多,肚子傳來一陣陣的悶痛

距離預產期還有二個禮拜

大螃蟹睡前跟我說「放鬆一點,第一胎都生的比較晚,時間還沒到」

我點點頭說好,讓他先睡不要等我

躺著真的太難過了,聽著耳邊沉穩的打呼聲

我下床在客廳繞著圈圈走,這一次的痛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家裡的人全都睡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慢慢的在客廳裡走動

很安靜、很安靜

走著走著,我心裡越來越慌,真的,不太對勁

肚子除了悶痛以外,還有墜痛感,肚子像是一直往下掉一樣的重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猶豫的敲開了嫂嫂的房門,時間已經二點多了

嫂嫂問我陣痛規律嗎,多久了,是不是要生了

我一一回答,想了一下,應該是要生了

返回房間,叫醒了睡熟的大螃蟹

看著他迷迷糊糊的樣子,腦海裡想的是,我今天才去賣場把要生產的東西買完

睡前問過大螃蟹,明後天他都休假

「還沒要生吧?我覺得妳現在去醫院應該馬上就回來了」大螃蟹一邊穿衣服一邊笑我

我知道他說我大驚小怪

「不是,我真的覺得要生了,你把東西帶上好嗎?」

「不用,等一下就回來了。真的要生再回來拿也可以」大螃蟹笑我

然後我們去了醫院

然後我們一進醫院掛了急診我就痛的走不了

然後推著輪椅上了待產室,我的羊水就破了

然後大螃蟹說的再回去拿的東西沒辦法拿了

因為鐵齒的大螃蟹走不了了

我痛的想哭,但護士說不能用力不能哭更不能叫

只有一個可以,那就是忍

但我想上廁所啊,肚子痛的受不了,不是生產,是想大便

忍啊忍,忍的受不了,大螃蟹急的問了護士

答案還是不行,還是要忍

前面二指開的很快,但從肚子痛之後就卡住了不再開指

不上不下的,我受不了痛想打止痛針

告知了護士,要等麻醉科醫生來評估才知道能不能打

等了又等,碰上了樓下急診,麻醉科醫生來不了,再等

終於等到了,但因為陣痛的時候,小寶貝的心跳遞減,醫生說這樣不能打

為了小寶貝,忍了,只能忍了

熬啊 熬的,六點了,交班的護士來了

我一整個痛啊,讓大螃蟹再去問問,到底能不能上廁所

耳邊聽到護士大聲的說,當然可以啊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啊

痛快的上了廁所,辛苦了大螃蟹在旁邊照顧我

然後開指開的非常順科,八點半準備進產房

九點進入產房,我的心好慌,螃蟹呢?大螃蟹怎麼沒進來

護士在旁邊叫我用力,眼角瞄到匆忙進來的大螃蟹,用力

十五分,小寶貝出生了

歡迎妳,我們的寶貝。

IMG_05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